小貓小貓小貓

身為一個愛染燙的小妞,洗髮精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畢竟染燙完後的髮質如果沒有好好顧,

很容易因為乾燥打結,

使用一般的洗髮精又很容易褪色,

還好這次買了~『伊絲婷夢幻花語奢華香水洗髮精-亮澤護色款』

可以邊修護染燙後的髮質邊護色,

剛好適合像小妞這種大懶人使用,

而且無添加矽靈,讓我可以洗得安心!!

【洗髮精推薦】Elstine伊絲婷夢幻花語奢華香水洗髮精-亮

【洗髮精推薦】Elstine伊絲婷夢幻花語奢華香水洗髮精-亮

夢幻花奢華香水洗髮精—亮澤護色款主要是針對染後護色所設,

採用植物精油的成份在頭髮形成保護膜,

不僅可以修護頭髮、延緩染後頭髮褪色,還能增強頭髮的色澤,

同時還添加多種保養品級成分幫助頭皮護理。

【洗髮精推薦】Elstine伊絲婷夢幻花語奢華香水洗髮精-亮

使用方法是先擠適量洗髮精在手心,透明質地帶了點流動性

不會太過濃稠也不至於太稀,雙手輕輕搓會產生綿密的泡泡,可以很好的洗淨頭皮上的髒污,

最吸引我的重點是在於香氛,聞起來甜甜的但不會刺鼻

是很舒服的味道,洗頭髮的時候心情很好❤️

【洗髮精推薦】Elstine伊絲婷夢幻花語奢華香水洗髮精-亮

【洗髮精推薦】Elstine伊絲婷夢幻花語奢華香水洗髮精-亮

我的髮量多又是中長洗髮時很怕洗不乾淨,奢華香水系列完全不會讓我有這個困擾,

洗完頭髮真的很柔順,沖洗時也很好沖洗乾淨,不會讓人有洗不乾淨的假滑感,

頭皮也不會覺得乾保濕力表現相當優秀,不僅可以讓染後髮色更持久漂亮同時還能兼顧好髮質。

洗起來真的很舒服

【洗髮精推薦】Elstine伊絲婷夢幻花語奢華香水洗髮精-亮

洗了一陣子之後,感覺有幫助到染後受損的頭髮,意外覺得頭髮的光澤感超好的,

至於護色程度方面,小妞從染後到現在都沒有明顯掉色,效果真的很不錯喔~

說真的~伊絲婷是我目前唯一還會想回購的洗髮精品牌之一呢~~

 

 

 

 

 

 

 

 

arrow
arrow

    寶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