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到了夏天都熱到不行,動不動就38度的炎熱高溫,

加上去公共場所還要戴著口罩,每次脫下口罩,哇哩勒~整個大脫妝,簡直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這款是~嬌蘭24K純金持久無瑕粉底

自從有了它,再也不用擔心要頻頻補妝囉~~

【粉底液推推薦】24K純金持久無瑕粉底(金霧瓶)輕鬆透出輕薄
 
嬌蘭24K純金持久無瑕粉底添加85%青春煥采活膚成分,

質地充滿享受,每次使用都能使肌膚美麗有感,

採用不掉色科技,長達24小時²完美持妝,呈現光感霧面妝效和絲絨質感,

更是透過24K純金光雙面粒子與白牡丹萃取物,

立即打造極致美肌,日復一日更顯美麗光澤。

【粉底液推推薦】24K純金持久無瑕粉底(金霧瓶)輕鬆透出輕薄
 
嬌蘭24K純金持久無暇粉底金光閃閃的瓶身,

光是擺放在梳妝台上,就覺得十分貴氣。

整體很有設計感,壓頭的部分也很好按壓,輕巧不過重,出門很方便攜帶!

【粉底液推推薦】24K純金持久無瑕粉底(金霧瓶)輕鬆透出輕薄

 

週年慶到櫃上試色,我發現新版的色號更齊全了,

但應該很多人碰上這種狀況都不確定要怎麼選,

到櫃上可能也沒時間一一試,

所以還是要請出天使櫃姐幫我們挑選囉!

【粉底液推推薦】嬌蘭24K純金持久無瑕粉底 讓你輕鬆透出輕薄













天使櫃姐幫我選的色號是1N 極淺膚色,中性肌底色調,

先取適當的量在手上,水感質地延展性表現很不錯,

我的上法是手指先大面積平均推開,再用美妝蛋拍開

再來就是粉底液乾的速度很快,一定要馬上拍開拍勻

上臉後的妝感真的會讓你變精緻!

【粉底液推推薦】嬌蘭24K純金持久無瑕粉底 讓你輕鬆透出輕薄













持久無瑕粉底用量只需一點點就OK了,重點是它不會很油~~

剛塗抹上臉我就覺得遮瑕度不錯蠻有光澤感,還有半霧面的效果,

持妝力很好不容易脫妝,夏天天氣較熱的時候使用最好不過了。

【粉底液推推薦】24K純金持久無瑕粉底(金霧瓶)輕鬆透出輕薄

 

經過3小時爆汗實測下,妝效還是維持的很霧面,

而且我從早上八點上妝到下午五點底妝依然浮貼在臉上會,完全沒有結塊浮粉耶~

不僅T字部位沒出油,其他的部分也沒有脫妝的現象,整體表現非常出色。


【粉底液推推薦】24K純金持久無瑕粉底(金霧瓶)輕鬆透出輕薄
 
對我來說嬌蘭24K純金持久無暇粉底液所有表現都不錯,

可以創造一種天生肌膚就是這麼好的感覺,剛剛好的修飾度,

但又會保留一點光澤感,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上起妝來會有一種天生好命肌的感覺讓我再也不用煩惱底妝問題

很適合上班淡妝或是不喜歡太厚重妝感的人入手呢~~
 
 
 
 
 
 
 
 
 
 
 
arrow
arrow

    寶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