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熬夜加班,搞得皮膚出很多問題,不是冒痘痘就是臉色很菜,保養品都無法吸收,表面摸起來又很顆粒,真的慘不忍睹!!

這款「雅詩蘭黛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真的是熬夜加班的神隊友啊!號稱能1秒快速修護,讓原本難看的臉蛋馬上恢復活力!!

【精華液推薦】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 想要維持肌膚年輕彈嫩,

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原來最早在1982年就已經推出,雅詩蘭黛專業團隊長期研究皮膚科學研發出專利配方「年輕關鍵科技以及極效修護三胜肽」

從6000萬分之一裡找出最佳配方,迅速修護肌膚協同膠原蛋白作用,誕生出這瓶全方位無敵精華液。

【精華液推薦】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 想要維持肌膚年輕彈嫩,

【精華液推薦】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 想要維持肌膚年輕彈嫩,

小棕瓶的顏色為淺棕色,瓶身採用的是的是滴管的設計,

能夠精準控制每次使用的量,貼心的一款設計!!

【精華液推薦】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 想要維持肌膚年輕彈嫩,

抹在臉上清爽不黏膩,延展性挺好的,搭配按摩手法很快就吸收,可以看見肌膚留下滿滿的滋潤感。

無添加人工香料也沒有刺鼻味,而是淡淡的草本清香,聞著很是舒服

【精華液推薦】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 想要維持肌膚年輕彈嫩,

 

 

 

 

 

 

 

 

 

 

 

 

小棕瓶很容易就馬上吸收到肌膚裡,表面摸起來有點潤澤,但是是清爽的潤澤感,把水分鎖住的保濕效果且不油膩

睡前厚擦小棕瓶,當作晚安面膜來用,一整夜讓小棕瓶好好修復一下,隔天起床整張臉也會變得很有光澤不管是早上或晚上用都很適合

 

【精華液推薦】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 想要維持肌膚年輕彈嫩,
 
小棕瓶讓我驚喜的是作為一隻精華液,在保濕力方面表現非常好,就算在冷氣房一整天,都不會覺得乾燥。
 
其次是臉上粗糙的部分,我用一些日子下來,皮膚變的細緻光滑,這點我覺得很棒~最後就是它的抗老功夫了,真的太適合輕熟齡肌了!
 
 【精華液推薦】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 想要維持肌膚年輕彈嫩,
 
現在我每天早晚用小棕瓶保養肌膚一天的保養就已足夠,肌膚的保濕度提升不少,妝感也變的服服貼貼!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小棕瓶的效果,我覺得它值得每一分錢!
 
想要維持肌膚年輕、彈潤、有光澤根本不是問題,保養真的是女人一輩子的課題啊~

 

 

 

 

 

 

 

 

 

 

 

 

 

 

 

 

 

 

  

 

 

 

arrow
arrow

    寶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