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換季,我的混和性膚質, 夏天倒是還好,頂多會微微出油,冬天就是會乾到脫皮的那種每年至少都要經歷一次,不僅保養品守不住,就連膚況也會跟著變糟,直到我遇上靈芝水才有了改善。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DR. WEL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可以幫助維持健康平衡,提升肌膚屏障。

【機能水推薦】DR.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 痘痘粉刺【機能水推薦】DR.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 痘痘粉刺


健康光潤機能水又俗稱為靈芝水,靈芝是自古以來一直被大家公認是養生的好物,也有愈來愈多的保養品將靈芝成份納入其中。

而靈芝水的主要成分有靈芝+北極靈芝發酵精華,可以改善皮膚泛紅、乾燥、脫皮等, 有助於減少暗沉、緊緻毛孔,消除閉鎖性粉刺,由內而外打造健康肌底,適合長期使用調理膚質。

【機能水推薦】DR.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 痘痘粉刺


靈芝水裡頭無添加酒精成分,所以大家可以安心使用,我一般早上拿來當化妝水用,取適量倒在手上輕輕拍開很快就吸收,雖然有保濕感但不厚重

靈芝水的質地蠻清爽的,不論是濕敷或是輕拍,都不會殘留黏膩感,所以油肌真的可以放心用,如果你是乾肌,只要做好後續的保濕工作也是沒有問題的。

【機能水推薦】DR.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 痘痘粉刺


我自己超喜歡它的清新香氣,不是草本香,也不能說是木質香,就是一股淡淡的精油味!

不管是早上還是晚上,聞起來心情都會覺得很好,我相信一般的人都能接受這味道。

有時白天曬到泛紅、敏弱不舒服的時候,只要用靈芝水濕敷過,除了可以達到最基本的保濕功用,也可以讓不適的肌膚達到舒緩,降低肌膚泛紅,隔天就會好很多。

【機能水推薦】DR.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水 痘痘粉刺


最近膚況維持的很穩定,而且很容易長痘痘的我,也變的比較不容易長了,其實換季時只要保濕做的好,不僅提升肌膚的質感,還能讓膚質更亮眼喔~~

如果對於敷面膜這件事情排斥的朋友,但又想要肌膚有足夠的保濕,可以試試這款靈芝水呦~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arrow
arrow

    寶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