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我是小妞😊

炎炎夏日,你是否也有肌膚乾燥、油膩的問題?

其實,保濕是保養肌膚的一切根本,所以一定要做足保濕才行!因此,這次要分享我最近在使用的好物,絕對讓你會心動的『DR.WU玻尿酸保濕修復精華液』作為日常的基礎保養,肌膚問題通通不再有!

【精華液推薦】 DR WU 玻尿酸保濕修護精華液,保濕緊緻真

你是否經常聽到醫美提供注射玻尿酸服務,或是保養品裡總是標榜含有玻尿酸。玻尿酸其實是種美顏產品,不論是保水度或恢復肌膚彈性,都扮演重要的角色。

接下來我就帶大家認識目前我正在使用的「DR.WU玻尿酸保濕修護精華液」

第六代全新智慧型玻尿酸水循環科技,能從源頭進行補水、鎖水的健康水循環只要1滴,馬上就感覺皮膚啟動了自我補水力,原本因為熬夜、曝曬而顯得更乾的皮膚立刻綻放透亮水光,彷彿剛做完臉一樣光滑細嫩又潤到出水!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我很喜歡滴管式的設計,使用量好控制,也不至於會浪費,更給人一種乾淨的感覺!

洗完臉後約莫取2-3滴的量,分別點在額頭、鼻頭及下巴的位置,輕輕向外推展按摩一下,很快就吸收不會有殘留的黏膩感!

我會用整個手掌按壓在兩頰的部位每天按摩覺得自己的皮膚變得好亮!!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現在很流行微整行、醫學美容之類的煥膚手術,因此肌膚需要的是更溫和的保養品!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中特別添加「三重神經醯胺」修復屏障,搭配高純度99%的B3、B5及7重有機舒緩植萃,溫和修護敏感不適,減少泛紅和暗沉等困擾,也適合拿來急救、改善肌膚乾燥。

【精華液推薦】 DR WU 玻尿酸保濕修護精華液,保濕緊緻真

不知道是不是我心裡作用的關係,第一次使用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後,僅僅一個晚上的時間而已,隔天早上起床發現油光不見了,換來的是一臉好氣色,讓我一整天心情都特別好啊!

連續使用下來,乾燥的兩頰重見澎潤感!晚上甚至會偷懶只用它保養,隔天肌膚也不會產生乾旱問題一直很愛純保濕的保養品能讓肌膚隨時隨地保濕透亮,真心覺得每個女孩都應該入手一瓶!!

 

 
 

 

 

 

 

 

 

 

 


 

 

 
 
 
arrow
arrow

    寶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