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熬夜追韓劇,氣色看起來很黯沉,除了靠化妝之外,最重要的是從基底保養。

平常在用的化妝水,都沒辦法維持皮膚穩定,所以提升健康的肌膚力,確實非常重要!

這款AQUA LABEL之印健康浸透化妝水-清爽型   無多餘添加物,安心成分,使用起來可以更放心【化妝水推薦】AQUA LABEL水之印健康浸透化妝水-清爽

 

 

 

 

健康浸透化妝水裡面含有發酵胺基酸萃取植物保濕精華,能讓肌膚從肌底自然透出潤澤淨亮感,實現健康美肌!作為保濕的第一步,不僅能夠滋潤肌膚改善乾燥狀況,還能為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打好基礎。

 

【化妝水推薦】AQUA LABEL水之印健康浸透化妝水-清爽

整體的設計,從瓶身顏色再到材質都蠻有質感的,很難讓人聯想到居然是開架商品 ,洗完臉之後,倒取適量化妝水在化妝棉上,質地清爽不厚重,塗抹在感覺臉上好舒服,保濕感也很微妙,吸收後完全沒有黏膩感,肌膚也恢復到原來的乾爽觸感,過程中沒有產生敏弱的反應。

【化妝水推薦】AQUA LABEL水之印健康浸透化妝水-清爽

健康浸潤化妝水著實讓人喜歡,使用起來感覺溫和不刺激,雖然是水狀,除了吸收快這個優點外,保濕力也完全不輸給其他稠狀的化妝水,還可以當作保濕面膜使用,特別是妝前的打底,妝感也會超水潤。

【化妝水推薦】AQUA LABEL水之印健康浸透化妝水-清爽

好喜歡這樣的滋潤度,因為皮膚的保水度夠了,後續的保養品也會更好吸收。皮膚狀態沒有很好的時候我也會把保養全停,只單獨擦這瓶後濕敷,讓肌膚休息一下,敷完膚況也會變得很穩定,都沒有刺痛的情況產生,是一款很好用的保濕化妝水。

【化妝水推薦】AQUA LABEL水之印健康浸透化妝水-清爽

使用後覺得這瓶的保濕力表現的中規中矩,上粉底時服貼許多,肌膚充滿健康水亮感,數週之後,肌膚摸起來變得更Q彈連我媽都忍不住跟我說:你最近膚質好像變好耶~

現在這瓶已經列入我的日常保養,完全就是我的蜜糖,而且單價又非常親民,推薦給小資族!

 

 

 

 

 

 

 
 
 
 
 
 
 
 
 
 
 
arrow
arrow

    寶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