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最近我才發現,隨著年齡增長還有一些事情無法掌控,像是到了季節交替時,皮膚很容易出現乾燥、出油真的很不穩定,

還好我有〰SK-II青春露〰一瓶治癒了所有肌膚問題,可以稱它為保養品界的經典之作也不為過!

 

【精華液推薦】SK-II青春露~養出人人稱羨的剔透美肌!

 

SK-II青春露含有高達90%以上的PITERA™能修護並維持肌膚的水份平衡,後續的保養吸收度也就更好了!

添加50種以上皮膚所需要的營養成分,可以維持皮膚健康力、提升修復力、增強防禦力,

從最初階的保濕到保養最終的膚況穩定,SK-II青春露通通包辦了,也是肌膚看起來年輕澎潤的秘密啊!

 

【精華液推薦】SK-II青春露~養出人人稱羨的剔透美肌!

 

青春露主要的活性成分來自酵母,味道也是發酵過程中的產物,所以聞起來有點像是口水的味道,但可能因為還有其他的植萃成分,比起來味道還是有溫和的一點,需要先適應一下才能接受

也難怪有人稱它為精華水,就算濕敷肌膚也不會感刺激,反而會因為濕敷讓肌膚得到適時的舒緩,散發出透亮光澤出來。

 

【精華液推薦】SK-II青春露~養出人人稱羨的剔透美肌!

 

青春露著實讓人非常驚喜!精美的包裝可以看到SK-II的巧思,就連小細節也都不放過。

在加上使用方法有很多,可以依照個人的習慣去做使用,青春露是水狀質地不黏膩,因此也有人稱它為水精華,流動性比一般精華液還要高雙手輕拍直到吸收,最後以手掌按壓肌膚,可以幫助吸收

 

【精華液推薦】SK-II青春露~養出人人稱羨的剔透美肌!

 

生理期臉上容易長痘痘,我直接拿來濕敷10分鐘左右,敷完肌膚看起來水潤透亮,最重要的是痘痘舒緩許多,也慢慢的消下去了!

青春露的驚人效果,真的不是只有當下才有,而是可以維持一整天的那種,皮膚呈現出來就是柔嫩保濕的狀態,即使後續上妝也都不會泛油光反而能讓妝容更加服貼。

 

【精華液推薦】SK-II青春露~養出人人稱羨的剔透美肌!

 

一段日子過後,最有感的是出油的情形減少了,保濕度明顯提升,膚況也維持很穩定!每天都很期待早上起來睡醒照鏡子看著肌膚透亮完美無瑕,我只能說我是真的愛上青春露了〰

 
 

 
 
 
 
 
 
 
 
 

 
 
 
 
arrow
arrow

    寶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