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增長,只要一看到保養品上頭有寫著「抗皺、抗痕、抗氧化」這幾個字總能打動我心,畢竟一般的產品能做到保濕滋潤已經是常態,還能有效對抗年齡造成的衰退,才會讓我掏錢不手軟,價格我也能接受,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激抗痕亮采緊緻霜---輕盈版''

​​​​​​

''資生堂激抗痕亮采緊緻霜除了包裝上和同系列的顏色一樣設計超好看,不論是擺放在桌上,還是帶出去都很吸睛,也可以買來送給親朋好友,不管是送人還是自用兩相宜!!

 

 

資生堂激抗痕亮采緊緻乳霜

資生堂激抗痕亮采緊緻霜升級獨家高感度傳遞科技,

幫助多種抗老成分可以滲透至肌膚內吸收,輕輕一抹逆齡緊緻無痕,肌膚澎彈水潤,輕鬆解決木偶紋和眼周細紋困擾。

【乳霜推薦】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 激抗痕亮采緊緻霜-

每天作為保養程序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

洗完臉後取適量緊緻霜塗抹上臉,大約沾取兩顆珍珠大小的量在指尖上,分別點在雙頰、前額、鼻子與下巴的部位推抹均勻

【乳霜推薦】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 激抗痕亮采緊緻霜-

再將食指置於在意的表情紋上,

用手心緊緊向外及向上推展肌膚,頸部保養也是大約相同的用量要再挖一次唷!別忽略了最易顯現年齡的地方更不能挑過保養!

緊緻霜本身自帶一股香味,容易推勻,不需要特別用膚溫去融化它,推開後也很好吸收,帶有一點潤澤感,但不會悶悶的,這樣的潤澤度對我來說剛~剛~好~ 即使是冷氣房也算夠力!!

【乳霜推薦】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 激抗痕亮采緊緻霜-

 

我在上完精華乳之後,再使用這一款緊緻霜,加強我最在意的皺紋區塊,像是抬頭紋,  頸紋、蘋果肌更是要加強,才能讓肌膚更緊實,以免隨著年齡老化而流失膠原蛋白讓臉頰顯得鬆垮很快就吸收了,它保濕度很棒,注入飽滿水感,臉上感覺充分呵護,彈力保濕!!

 

 

 

 

 

 

 

 

 

 

 

 

 

 

 

 

 

 

 

 

 

 

 

 

 

 

 

 

 

 

 

 

【乳霜推薦】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 激抗痕亮采緊緻霜-

隨著年紀的增長,針對眼周的部分也要多加強按摩,ㄧ星期後你會發現眼周肌膚真的更加柔嫩細緻,肌膚有蛻變的感覺,強效緊實的效果,呈現出緊緻的輪廓,終於不用再擔心肌膚老化的現象了!

才用一個禮拜皮膚就透亮ㄉ不得了!

現在我每天一起床都能看見水噹噹的緊緻臉,宛如剛做醫美,睡前用資生堂激抗緊緻霜保養肌膚,到了早上仍然是吹彈可破的狀態,在炎熱的夏天底妝依然服服貼貼!!!!
 

 

  

 
 
 
 
 
 
 
 
 
 
 
 
arrow
arrow

    寶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