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太陽其實真的非常的毒辣,雖然很想去海邊玩水,但是被太陽曬傷的滋味並不好受,所以防曬乳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DR.WU低敏物理防曬乳」擁有SPF50+PA++++高防曬係數的防護力,專門針對兒童與敏弱肌所設計的防曬乳。

【防曬乳推薦】DR.WU全日保濕防曬乳(潤色款)全方位防曬系

我自己有時候是敏弱的膚質,所以挑選了這支敏弱專用的防曬乳。它是物理性防曬成分也就是以反射、折射、散射紫外光來對抗紫外線。而物理性防曬與化學性防曬比較起來,物理性比較溫和一些,成分也都是選用綠色等級的,來幫助保護皮膚、幫忙減少受環境侵害。

【防曬乳推薦/評價】DR.WU低敏物理防曬乳~全方位防曬系列

主要是採用海洋友善的防曬成分,只需要用一般洗面乳就可以輕鬆洗卸,完全不會有物理性防曬難以卸除乾淨的問題。還通過歐盟COLIPA防水測試再也不用擔心會流太多汗了!防曬乳內含積雪草萃取、復活草萃取及菸鹼醯胺等,能減緩曬後的不適感,無添加酒精、無人工香精、敏弱肌可以安心使用。

DR.WU物理性防曬乳

防曬乳輕便小巧很好拿握,放包包也不佔空間,出門真的很方便攜帶,旅遊、上班的時候帶出門隨時都能補擦。先擠出大約10圓硬幣大小的量,塗抹在臉上及脖子的地方,白色乳液質地,因為好延展,所以用量也不需要太多就足夠塗好全臉。

DR.WU物理性防曬乳

我自己比較喜歡先用手指推勻後、再拍開,讓防曬乳塗抹的更均勻一點,抹上臉的感覺就像在擦保濕乳液一樣的舒服,一點都不覺得黏膩也不會太乾,大約兩小時補擦一次也不會覺得悶熱,這也是我喜歡它的原因之一。

 【防曬乳推薦/評價】DR.WU低敏物理防曬乳~全方位防曬系列

防曬乳是薄透服貼的那種,不用擔心會致痘,使用起來相當順手滿意。實際使用後皮膚色澤明顯提亮,看起來很自然不會泛白。炎熱的夏天最需要這種裸妝,有足夠的防護力又清爽無負擔。不論外出防曬或持續補擦都能一瓶輕鬆搞定,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戶外活動的大家⛱️

 

 
 
 
 
 
 
 
 
 
 
 
 
 
 
 
arrow
arrow

    寶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