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上完妝最害怕的就是脫妝了,口罩拿掉都會看見上面沾滿粉底液,必需要挑選一款能持妝的粉底液才行!說到粉底液今天要來分享這款就是SOFINA蘇菲娜 漾緁零瑕瓷光恆久粉底液就算在炎熱的夏天仍持妝,是個不錯的粉底液,價格也很好入手,推薦給想擁有美肌感的你。

 

【粉底液推薦】SOFINA蘇菲娜 Primavista An

 

零瑕瓷光恆久粉底液質地水潤好推勻,妝感輕薄不厚重,兼顧中高遮瑕力裡頭沒有添加香料,有時候都會忘記自己有上妝就是這麼的清爽,原本還在擔心擦起來會太厚重,但是實際使用之後,我發現它的妝感很服貼,還帶有一點空氣的柔霧妝感。

 

SOFINA蘇菲娜

 

塗抹在臉上好推勻,裡頭添加甘油、羅漢果精華,所以很滑順不卡粉,臉上毛孔有被修飾掉,不管是使用粉底刷,還是美妝蛋都一樣服貼。

 

SOFINA蘇菲娜

 

對於工具的適配性很高,算是懶人粉底之一,帶妝時間長也不擔心底妝花掉變成小花貓。如果有黑眼圈的話,我建議上兩層,它可以無痕修飾你的肌膚,解決暗沉、痘疤和黑眼圈等等瑕疵。

 

【粉底液推薦】SOFINA蘇菲娜 Primavista An

 

我最喜歡完妝後的質感,完全不油,肌膚感覺是乾爽的,但仍保有保濕度,不至於太乾,視覺上妝感不厚重,而且妝感是很漂亮的質感,身為混合肌的我,即使帶妝一整天臉上也沒有太多油光

 

【粉底液推薦】SOFINA蘇菲娜 Primavista An

 

大約帶妝四至六小時,出油的妝感還是很漂亮的,不會導致滿臉土石流,畢竟夏天已經很濕黏,還得忍受摧殘的妝容,當女生還真命苦。

 

【粉底液推薦】SOFINA蘇菲娜 漾緁零瑕瓷光恆久粉底液~口

 

 

上完底妝後氣色看起來真的很好,長時間在大太陽底下也沒有因為流汗而出現土石流,帶口罩底妝也不會沾染到口罩內側,而且我就算長時間使用,也沒有出現乾澀問題。

 

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確實上妝的機會減少了,不過也因為愛美更希望取下口罩時,能夠有一副好臉色,建議大家可以用看看。 

 

 

 

 

 

 

 

 

 

arrow
arrow

    寶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