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剛到專櫃做膚質檢測,檢測結果退步了 (sos)..... 可能是最近工作壓力大,加上一些瑣碎之事常常熬夜,肌膚暗沉缺乏彈性,

我又是混合性肌膚,症狀就是兩頰偏乾,T字部位容易出油,隨著季節轉變天氣越來越熱,保養時我選擇用"契爾氏冰河醣無油清爽凝凍'',除了減少油脂分泌之外,還能達到控油、調理毛孔粗大的作用夏天用起來最棒了!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 肌膚清爽零負擔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蘊含冰河醣蛋白和白茅,可以幫忙肌膚鎖水、補水,讓肌膚隨時處於滿水狀態,除了擁有良好的保濕效果,還能調理毛孔、油光問題,讓肌膚得到緩解。

最特別的是還添加薄荷萃取物,抹在肌膚上會有微微的涼感,這種微涼感不僅能讓膚溫降低,還能增加舒適感,塗抹後肌膚完全無油光,而且不會感到乾澀,清爽感實在是太舒服了!

Kiehl契爾氏是來自紐約曼哈頓創立於1851年是一個藥方起家的品牌,169年以來堅持提供天然又有感的保養品,讓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用法:

(一). 早晚保養薄擦

早晚擦完化妝水及精華液後,薄擦上肌膚,再依膚況進行後續的保濕程序。

(二).  妝前保濕打底

透過擦拭肌膚,讓肌膚維持足夠的水分,可以減少白天油脂分泌的情況。

(三). 厚敷加強保濕

睡前在較為乾燥的部位,例如眼部周圍、臉頰雙側及嘴角,重複疊擦上去,讓肌膚不會因整晚缺水,隔天一早出現乾燥緊繃的狀況。

【凝凍推薦】 Kiehl's契爾氏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平常我都放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塗抹在全臉及脖子的部位,按摩一下馬上就吸收了,肌膚摸起來就像是有一層保水膜,打破以往的黏膩印象,重點是不含酒精、香精、Paraben,敏弱肌也適用。

 

【凝凍推薦】 Kiehl's契爾氏 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這陣子肌膚出油的情形明顯改善許多,也因為保濕度足夠了,臉上的潤彈度也有了改善,我越來越喜歡用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保養肌膚,每天早上起床都會發現皮膚越來越好,這種保濕效果令我非常滿意。

不管是妝前,還是夜間保養,都能讓我在炎熱的夏天元氣滿滿無油光~建議皮膚需要補水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寶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