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娘胎出生就是個”黑肉底”

熬夜後的氣色就更明顯,

同樣是媽媽生出來的妹妹都妥妥的自帶好氣色,

我就像是路邊撿來的一樣⁉

保養品也是一起買的、吃一樣的東西、過一樣的生活,

我怎麼活生生的比妹妹氣色差那麼多,

我心想既然外敷沒用那就只能試試看內補了!!

【美味推薦】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 全家人一起補 |

【美味推薦】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 全家人一起補 |

一看到包裝就覺得白蘭氏萃鷄精都這麼貌美如花⁉

讓我這個不禁感到羞愧,

這個迷人的小玩意不僅長得好看又好喝,

只要浸泡熱水三分鐘或者微波一分鐘,

就有熱騰騰口味像極了香菇雞湯可以喝,

但會記得喝倒是因為這該死的嘴饞。 
【美味推薦】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 | 全家人一起補 |

往後的日子一天喝一包天天喝,

照了鏡子好像有起變化的感覺,

後來妹妹跑來問我氣色怎變得那麼好看,

當下的我差點沒笑噴~哈哈哈,

我就當著她的面拿著鏡子照來照去,

覺得自己雖然不能像這小玩意貌美如花,

但是起碼我也可以當旁邊陪襯的小草了吧!

我們女生啊~最在意的除了體內環保,

體重也是要在意的一個環節,

白蘭氏萃鷄精除了低納、無人工添加物,

就連最在意的零脂肪也都顧及到了,

每包熱量只有16.8大卡不用害怕喝了會變胖,

還能由內而外散發出好氣色~

 

 

 

 

arrow
arrow

    寶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