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 紙貼 紙貼 紙

因為我的混和肌很煩人,一張臉老愛出油卻又會脫皮,已經很努力補水了, 卻還是常常浮粉、脫皮、妝貼不住臉。貼 紙 

一到冬天肌膚就很容易乾燥, 所以我特別注重保濕,使用過很多保濕產品都無法長效保濕,

"KIEHL`S 契爾氏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是目前讓我覺得最好用的一款乳霜了,自從用過一次就回不去了!

【保濕霜推薦】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調理內在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無添加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無PARABEN防腐劑,讓人可以安心使用。

保濕霜除了添加冰河醣蛋白之外,還加入澳洲白茅,豐富的保濕因子能紓解皮膚乾燥不適,將水分深層鎖在肌膚底層,抵禦肌膚老化現象。

 

【保濕霜推薦】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調理內在

我習慣洗完臉後上完化妝水、精華液後使用約莫取3-5顆米粒大小的量,均勻塗抹在臉頰與下巴的部位,脖子也要帶到哦~

因為脖子的部位也是相當容易產生紋路,一旦出現就會很容易定型,所以脖子也要一起保養,有一個很不錯的地方,那就是它的味道,聞著很舒心!

 

【保濕霜推薦】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調理內在

裡頭主要是有酪梨油與杏仁油等天然植物成分,塗質地像乳液好推開,抹在臉上延展度很好,配合臉部按摩, 吸收的速度真的該給它用力地鼓掌一下!

滋潤的又不會很油,也沒有出現敏弱的現象。冬天用起來滋潤卻不油膩,很適合像我的混合肌使用。

 

【保濕霜推薦】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調理內在

 

晚上睡前用隔天早上起來,還可以感受到肌膚水潤的感覺,甚至滋潤度更佳

所以保濕霜的滋潤度是很足夠的,即使一個晚上下來,還是一直持續呵護著肌膚,讓肌膚可以徹底的被滋養到,因此早上起來只要簡單地洗臉保養,就可以快速的出門了。貼 紙

使用一段時間後,膚況越來越好,肌膚看起來真的變的很透,而且在現在進入夏季的季節裡,不會感到一絲絲油膩感,更沒有因為它很滋潤,讓我臉上冒痘痘。貼 紙

【保濕霜推薦】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調理內在

自從開始用冰河醣保溼霜後,最明顯的感受是肌膚的保濕度提升不少,有滑滑、咕溜咕溜的感覺,整個肌膚就像是被一層保護膜包覆住,毛孔縮小了,細紋也跟著不見了,肌膚重回年輕感呢!!

想要擁有好膚質一定要靠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就能提升,更要從平時的好習慣養起,加快肌膚修護,調理內在體質養出水嫩好膚質~~貼 紙 貼 紙貼 紙

 

 

 

 

 

 

 

 

 

 

 

 

 

 

 

 

 

 

 

 

 

arrow
arrow

    寶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