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漸漸轉涼了,想要在冬天也美美地,就要從現在開始認真做好美白保養!除了做好防曬外,我還會勤勞敷''我的美麗日記星百合超能煥白面膜''加強皮膚亮白。

【面膜推薦】我的美麗日記星百合超能煥白面膜 | 肌膚白裡透紅

星百合百合超超能煥白面膜添加北希臘海岸星百合、山茶花油雲莓籽油、橙花油三種植物油,黃金比例為2:8精華蜜,可以改善肌膚暗沉與蠟黃調節膚色不均等問題。

image

平常我很喜歡曬太陽,但曬完太陽後我一定會立即敷上星百合超能煥白面膜,讓肌膚瞬間冷卻迅速為肌膚補充滿滿的營養,加強保濕鎖住水分。

【面膜推薦】我的美麗日記星百合超能煥白面膜 | 肌膚白裡透紅

星百合超能煥白面膜的材質非常薄透,相對的服貼性也比較好,敷在臉上次完全不會覺得有任何負擔,也不用一直仰頭怕面膜裡的精華滴落下來,鼻翼處的剪裁對我的鼻型來說剛剛好,讓鼻翼兩側也能順道一起保養~真棒~

 【面膜推薦】我的美麗日記星百合超能煥白面膜 | 肌膚白裡透紅

 面膜本身自帶一股淡淡的香味,敷臉的同時也散發出宜人的香氣,很有舒緩心靈的感覺,搭配上超薄材質的面膜更能完全服貼在臉上,可以將精華液的成分發揮到最大效果。

我的美麗日記星百合超能煥白面膜

輕輕按壓一下留在臉上未乾的精華液肌膚變得更透亮!!,

敷完面膜覺得膚色跟之前相比更白了一階,肌膚吸了飽飽的水分摸起來超滑嫩,秋老虎的日曬不容忽視,日曬後使用肌膚也會有舒緩的作用。

我的美麗日記星百合超能煥白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 星百合超能煥白面膜,除了滲透力強能完美貼合臉部之外,更能完全成載精華液的面膜材質,藉由敷上面膜時讓肌膚溫度升高,將成分中的煥白保濕因子導入肌膚裡頭達到深層潤澤。

我的美麗日記星百合超能煥白面膜

一些日子下來肌膚真的變白了耶~~相較於之前的膚色整整白了一個色階,肌膚看起來白裡透紅就像果凍般的水潤Q彈,建議肌膚常處在乾燥不穩定的女孩,隨時使用於日常生活中呦~~

 

 

 

 

 

 

 

 

 

 

 

 

 

 

 

arrow
arrow

    寶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